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影视拍摄及灯光的实际应用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1-04-20

讲座人简介

路长友

灯光师,毕业于武警安徽省委党校,从事影视制作多年,参与的多部电影电视剧获得国家级奖项,同时也和多位国外团队合作过并担任中方的灯光指导,最近几年也参与了上百部TVC作品,2019年至现在给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多次讲座与交流。

代表作品:

电影《爱在前方》、电影《谎言大爆炸》、电影《将错就错》、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将军在上》、《尘入深渊》电影《疫路驰援》、电影《Master chen


讲座内容简介(包括讲座必要性、学生对象、主要内容等):

必要性:因文管181及文管182学生今年开设了《摄像基础》及《剪辑基础》两门课程均与影视摄影及影视灯光知识密不可分,又因此类可能学生期待更具实践性的教学讲授,现由负责老师殷玉洲及李金龙合作商议,邀请院线电影《地球最后一夜》及多部TVC广告的实践型灯光指导路长友老师携带部分灯光设备来到学校,由殷玉洲及李金龙共同配合,完成一堂具有实践意义的摄影及灯光课。

学生对象:文管181、文管182

主要内容:由灯光师路长友老师携带其公司设备及助理前往文化创意学院演播厅进行灯光及摄影实践教学讲解,授课老师殷玉洲、李金龙进行配合,引导学生实践。


讲座时间、地点:

20214218301130

文化创意学院演播厅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