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答辩会

来源 :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1-04-29

4月16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恕园1号楼402室举行了本学期发展对象答辩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聪老师、朱叶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答辩相关的基本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综合评分。

答辩分为自我陈述和党的理论知识问答两个环节。每名同学就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自我陈述,同时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入党动机,以及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对未来的展望。随后,每名同学就抽取的问题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的回答。


1

2


答辩会中,各个同学都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切渴望,同时也表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各个方面都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提高能力和素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3

4

5


根据综合评分,共有21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成为发展对象,至此,本科生党支部入党答辩会议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