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人民教师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1-04-29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以“人民教师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感悟初心使命。


1


课上,范书记从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牢记党史国史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声情并茂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壮大到成熟和执政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发展史上作出突出贡献的领袖人物、先驱人物、功勋人物、英烈人物等,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范书记强调,我们党员干部必须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才有资格、有底气去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实现共同富裕。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要求,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2


同时,范书记要求,每个人都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勤奋工作,坚持把学院建设需要、师生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努力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通过本次书记讲党课,带动全体教职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教职工以史为志、以史为鉴,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