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琉年溢彩 百年华诞 ——文化创意学院2021年毕业生作品展成功举办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1-05-12

琉年溢彩 百年华诞

——文化创意学院2021年毕业生作品展成功举办

WechatIMG10

琉年溢彩 百年华诞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文创学子青春风采,5月8日上午,“琉年溢彩 百年华诞”——文化创意学院2021年毕业生作品展在图书馆开幕。

7V5A1933

本次展会以“琉年溢彩 百年华诞”为主题,体现文创学科发展特色,展现文创学子气质情怀。展会共收录了来自2017级动画、插漫画、数字媒体艺术、影视等专业方向本科生和2018级电影、广播电视方向硕士生120余件优秀作品。


琉年溢彩 携梦而来

展会共有插漫展区、数媒展区、动画展区、产品设计展区和研究生展区五大区块,作品涵盖了绘画、海报、产品设计、摄影摄像、空间装饰等多种艺术形式。作品题材丰富、手法灵动、风格鲜明,既富有浓烈的时代气息,也是作者对艺术的深情诠释。

7V5A1899

7V5A1903

7V5A1879

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在这建党百年之际、五四运动102周年之时,也是文化创意学院成立的第六年,举办的第六次毕业展。对于此次展览,文化创意学院副院长郭持华教授曾写下这样的寄语:

此后山高水长,我们砥砺风雨笃行日新,将不忘初心长相守望。文化孕育情怀,创意引领未来。我们将始终呵护一颗活沷泼的诗意灵魂,努力推动城市人文更新,传承乡村文化记忆,创造可与他人共享的“美好生活”。

7V5A1853

展会现场,文创学子在各自的展区前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参观的师生,并且向他们介绍自己的毕业作品。前来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纷纷表示在这里他们感受到了饱满的创作热情、青春和初心。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延续到5月14日结束,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