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关于开展师生党员“认领微心愿,点亮微梦想”专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作者 :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时间 : 2021-05-12

为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认领微心愿,点亮微梦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认领微心愿,点亮微梦想”活动是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满足困难学生成长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构建服务型党组织的有力举措。通过各党员认领微心愿,传递爱心、凝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活动要求

1.各党员需了解身边师生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反映突出的问题,每名党员至少认领或参与实现1个师生的“微心愿”。建议微心愿在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上,体现发展需要,满足成长需求。(例:学习辅导、求职招聘、答疑解惑、技术指导等服务)

2.各党员要认真研究并上报党支部,请在519日下午16:00以党支部为单位报送《“认领微心愿,点亮微梦想”专题实践活动个人任务清单》(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1013035130@qq.com。
  3.各党员确定认领微心愿后,请在618日前完成,以党支部为单位提交一定记录资料(照片、联系对话等),电子版发送至1013035130@qq.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0571-28867089。


附件1“认领微心愿,点亮微梦想”专题实践活动个人任务清单



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
2021年51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