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      作者 : 文化创意学院     时间 : 2021-06-13

为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与提高党员同志运用科学的思维方法观察、思考、分析问题的能力。5月21日,文化创意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恕园2-203开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徐欣浩等2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聪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10164303


会议伊始,杨欢耸副院长从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期间对战略思维方法的探索与实践、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期间运用战略思维方法的主要特征、增强战略思维能力奋发有为推进省域现代化先行三个部分出发,具体、全面地讲述了浙江在发展中结合运用习近平同志科学的思维方法的重要性。杨欢耸副院长并在党课中指出,当今身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浙江正在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作为身处浙江高校的党员,应深入了解浙江“八八战略”等科学思维,强化战略思维能力,提高对重要战略的认识与了解,坚定不移赓续“八八战略”,擦亮“重要窗口”。


微信图片_20210610164308


会上,徐欣浩、梅苗苗、周久楣、陆思程等21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就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与会的10名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报告了21名同志的现实考察情况,并就其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会议通过徐欣浩、梅苗苗、周久楣、陆思程等21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21名同志就个人今后的发展目标及个人缺点的改正作了简要的汇报,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积极改正自身存在得到缺点与不足,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个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支部书记王聪老师在向21名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今后的党内生活提出了更高的的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提高对自身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实践行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610164312

微信图片_20210610164318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