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暨二级教代会

来源 :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作者 :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时间 : 2021-07-09

7月7日下午,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暨二级教代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范小春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8182229


会上,范小春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大家介绍了袁瑾、章瑞智两位老师将担任我院副院长。随后,范书记做了关于文化创意学院2020年度以及2021年上半年工作的总结报告。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建设收官之年,也是文化创意学院第一个五年建设成果验收之年。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加强内涵式发展,深化学科专业交叉融合、推动党建工作、课程思政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科研工作以及社会服务工作全面争先,全面创优。


微信图片_20210708183005


大会还公布并投票通过了《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绩效工作分配方案》、《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工作业绩核算办法》、《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年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和《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各类专业委员会名单》。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蒋昕徽总结了2020年学院工会的工作亮点,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热心服务教职工,认真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会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08183323


最后,原学院副院长郭持华、杨欢耸分别送上了暖心寄语。新一届副院长袁瑾、章瑞智对学院新时期发展表达了热切期盼,希望全院教职工切实增强机遇感、使命感、责任感,加强学习研究,积极开拓创新,打开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