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公开选拔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的通知

来源 : 院团委     作者 : 院团委     时间 : 2021-09-02

为贯彻落实《杭州师范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工作,决定在全院全日制研究生中(含2021级)选拔院团委兼职副书记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具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3.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具有从事高校共青团或学生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4.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良,综合表现突出。

二、相关待遇

院团委兼职副书记任期一年,享受兼职辅导员的津贴待遇。

三、选拔程序

1.报名。报名请填写《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报名表》(见附件),于96日前将报名表及将相关支撑材料(证书照片等)电子稿发送至邮箱whcyxytw@126.com。

2.资格审查。院团委依据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在院党委指导下,院团委组织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根据面试成绩的排名,从高分到低分取前2名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院团委负责组织实施。

5.确定拟任用人选。根据面试成绩和考察综合评价,研究决定拟任用人选。

6.任前公示。对拟任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

7.任职。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28867089

       

       附件: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报名表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团委

2021年9月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