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和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文传学院     作者 : 文传学院     时间 : 2021-09-27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杭师大研〔2017〕17号)、《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杭师大研〔2017〕18号)、《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杭师大研〔2017〕19号)和《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杭师大研〔2017〕21号)文件规定,2021年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和评奖评优工作将于9月正式开始,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综合素质评价

  结合学生2020-2021学年的综合表现,进行二、三年级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在此基础上开展各项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评选。

  二、评奖评优项目类别和名额

1.国家奖学金:我校国奖名额以省教育厅正式下拨的数量为准,我院推荐候选人为1人,推荐竞争性选拔候选人为1人。推荐为候选人的学生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交学院审核并上传至研究生管理系统,材料填写规范要求请认真阅读《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和获奖学生汇总表填表说明》(附件3)。学院根据名额确定候选人并进行排序,填写《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初审名单汇总表》(附件4)交研工部,推荐为竞争性选拔名额候选人的学生需填写《2021年国家奖学金竞争性选拔名额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5)。具体评选条件详见《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杭师大研〔2017〕19号)文件(详见研究生手册)。

2.经亨颐奖学金:名额为5名,各学院均可推荐1名符合申报条件的候选人,填写《2021年研究生经亨颐奖学金申请人信息汇总表》(附件6)交研工部。具体评选条件详见《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杭师大研〔2017〕18号)文件(详见研究生手册)。

3.学业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一等奖15%,二等奖30%,三等奖55%;单项奖学金名额不超过学生数的20%。具体评选条件详见《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杭师大研〔2017〕18号)文件(详见研究生手册)。

4.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不超过参评研究生人数的10%;优秀研究生干部不超过院级研究生干部数的15%或校级研究生干部数的20%。具体评选条件详见《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杭师大研〔2017〕21号)文件(详见研究生手册)。

5.学业奖学金申报支撑材料统计时间从2020年9月—2021年8月;国家奖学金、经亨颐奖学金申报支撑材料统计时间为入学至今。

  三、工作要求

   1.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严格执行学校文件规定和各学院制订的评选细则。

  2.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https://yjsfw.hznu.edu.cn/allogene/)中进行。

  3.学生认真总结自身学习、思想表现等,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奖助—奖学金与荣誉称号”中完善并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学业信息、科研信息、主要事迹等。在此基础上,对照各类评奖评优条件,完成各类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申请。具体操作步骤可参考《研究生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申请操作步骤图解》。

4.具体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时间: 9月27-9月29日;

2)学院审核时间: 927-1010日;

至各截止时间,系统均将自动关闭,无法进行申请或审核。

 

  四、注意事项

1.在评奖评优过程中,严格按照文件中规定的奖学金等级和标准要求进行评比。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时、高质量地完成评审工作。未尽事宜请与学工部联系,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28861831;林媛媛18857875190。

附件1:文化创意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

附件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和获奖学生汇总表填表说明

附件4.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初审名单汇总表

附件5.2021年国家奖学金竞争性选拔名额候选人信息汇总表

附件6.2021年研究生经亨颐奖学金申请人信息汇总

附件7.研究生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申请操作步骤图解

                                                            

                                                                                          文传创意与传媒学院学工办

                                                                                                 2021年9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