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文传学院     作者 : 文传学院     时间 : 2021-09-29

各位同学:

为更好的完成本学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现将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

(一) 国家开发银行的生源地助学贷款

请按照要求提交《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并在9月30中午12:00前递交至恕园1-405;

注意:请在贷款受理证明的右上角空白处写上学号信息。为不影响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按时发放,请及时上交。

(二)非国家开发银行的生源地助学贷款

为及时把申请助学贷款学生的信息报送给计财处和教务处,使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本学年能够正常参与选课环节,需要统计在各类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等金融机构办理的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信息,请办理过非国家开发银行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同学填写《2020学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信息表(非国家开发银行办理)》(附件1),并在9月3012:00前将附件1的电子稿报送邮箱:77201619@qq.com

二、就学地助学贷款工作

(一)老生助学贷款申请后续工作

请上学期已提交就学地助学贷款申请材料的老生在10816:00前上交以下两项纸质材料,材料递交处:恕园1-405。

1、上学期已提交助学贷款申请材料的老生的成绩单;

2、加盖了本学期注册时间的学生证复印件。

(二)新生助学贷款申请工作

如果新生未能在生源地办理助学贷款,需要在就学地办理助学贷款的,

1、请认真填写《工商银行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一式四份),本表格无电子稿,纸质表请联系院勤工助学中心同学领取。

2、填写好相关申请资料(附件2:2021学年,新生贷款申请材料)并上交。具体申请材料数量以及填写要求,详见附件2内的《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材料讲解》。附件2内的表格请自行打印。

3、申请材料截止日:108日下午16:00前,纸质材料递交处:恕园1-405。

未尽事宜,请联系院勤工助学中心,同学:17816606990(手机),964191169(qq)。

附件1:2021学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信息表(非国家开发银行办理)

附件2:2021学年,新生贷款申请材料


文化创意学院学工办

文化创意学院勤工助学中心

20219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