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文传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文传学院     时间 : 2021-10-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9月30日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恕园1-402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聪老师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8194101


本次会议分为两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为支部换届事宜,学院党委任命王聪同志担任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任命钱潇宁同志和庾昕媛同志分别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微信图片_20211018194434


第二项议程为针对习近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和习近平《之江新语》这两本著作中重点内容的深入学习。在学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时,王聪老师重点强调大家需要结合自身思考如何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问题,并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紧密联系、团结服务同学,要时刻帮助班级同学解决困难,坚决不做有损集体利益的事。在学习《之江新语》时,王聪老师从大家的专业出发,谈到关于文化产品的问题,对党员同志在对待专业和工作上的态度提出了要求。


在会议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聪老师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两本著作内容,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争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榜样,以身作则,积极进取,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微信图片_20211018194439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