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文传学院召开学科竞赛管理中心工作会议

来源 : 学科竞赛管理中心     作者 : 林作     时间 : 2021-10-15

2021年10月13日,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科竞赛管理中心工作会议,发布了《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学科竞赛参赛项目指导手册》。学院分管副院长各系主任、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学科竞赛管理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院学科竞赛工作进行总结与分析,回顾了2021年学科竞赛参赛基本以及组织管理存在的问题,重点分析了各项赛事的特点、规律,提出了学科竞赛新增长点,共同研究部署了2022年度各系的参赛目标。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扩大学生竞赛参与面与受益面;要不断拓展和指导师生参与本学科、相近学科的更多赛事;要加强学科竞赛的日常管理、指导和培训工作,促进学科竞赛管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微信图片


2021年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比赛中均取得了截至目前,国赛获奖26项,国赛等级奖12项;省赛获奖79项,省赛等级奖37项。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