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专业教师张煜博士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青年文艺评论家“西湖论坛”

来源 : 赵夏清     作者 : 赵夏清     时间 : 2021-10-29

10月19日,第七届中国青年文艺评论家“西湖论坛”在浙江杭州开幕,我院专业教师张煜博士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为期两天的论坛中,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专家学者、青年文艺评论家、博士代表等聚焦电影、电视以及网络视听领域,围绕中国影视剧海外传播策略与发展方向、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背景下的浙江影视策略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张煜老师作为青年博士代表连续两年应邀出席该论坛,此次以《情感共振与记忆失焦:当下现实题材影视创作的双重阐释》为题进行发言。张煜博士指出,网络场域内的记忆呈现出共享性与地域性并存的特征,他就当下影视创作中该两种属性展开论点,现场学术气氛热烈而融洽。

微信图片_20211029103521

据悉,该论坛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耀鹏,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粤春,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教授尹鸿,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张德祥,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学斌,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陈瑶等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029103533

微信图片_20211029103444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