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报∣学院在职规赛省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 文传学院     作者 : 文传学院     时间 : 2021-10-30

10月26-28日,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研究生李金龙同学荣获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一等奖


本届大赛中,李金龙同学以《一位纪录片导演的成长之路》为题,展示自己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纪录片导演的职业梦想,荣获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一等奖,并被授予“2021年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荣誉称号。周微微、王聪、陈孟伟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深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本届大赛历经校赛、省复赛、省决赛三个阶段,历时六个多月,共有191个项目晋级全省总决赛。


学院历来响应号召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学院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在历届的职规赛中学院已经累计荣获3次省一等奖,成绩优异。

文传学院历届职规赛省一等奖获奖项目

工作簿1

近年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各级创新创业类竞赛中涌现出大量高质量作品,掀起了师生参与科创研究的热潮,这些成果的取得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效的集中体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研究,协同推进,以大赛为抓手,将赛事成果有效回馈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