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校党委委员姜建忠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来源 : 教务科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1-11-11

       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姜建忠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务处相关老师陪同检查。学院班子成员、动画系、实验室、学工办、教务科及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姜建忠深入教学一线,通过听课、看课对学院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上,姜建忠听取了本学期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情况汇报,就学院学科建设、本科教学、政策支持、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方面的问题与教师展开座谈交流。

       姜建忠对我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充分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在思政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自己的特色。

座谈会照片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