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做好2022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11-24

为做好2022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杭师大研〔2017〕21号)(附件1)和《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附件2)规定,现将优秀毕业生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及比例

推荐对象为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我院校级优秀毕业生的拟推荐名额为4人;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基础上推荐,名额为1人。(因省优毕业生名额上级尚未正式下达,因此,现为初步推荐名额,待名额正式公布后再进行增补或择优推荐)。

2.申报条件

按《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杭师大研〔2017〕21号)规定的条件推荐,非全日制研究生参照执行,条件1和2可适当放宽,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申请者学习努力,成绩优秀,有优秀学术论文发表或取得科研成果;

(2)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须获得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或学业奖学金一等奖一项及以上,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须获得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或学业奖学金一等奖两项(次)及以上;

(3)申请者毕业论文成绩优良

(4)在规定学制内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并获得学位;

3.申报方法

请符合申请要求的同学下载填写附件3《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申请者各项加分汇总表》,汇总表和佐证材料纸质稿请于11月26日16:30前交至恕园1-405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特别注意,申请人须同步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https://yjsfw.hznu.edu.cn/allogene/)内完成申报。学生在“奖助—奖学金和荣誉称号”栏目完善“个人申请信息”,并将填写好的《杭州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附件4)在“主要事迹”的“附件信息”中完成上传(相关荣誉或论文等均需附佐证材料)。系统申报截止日期11月27日,超过截止日期系统关闭则无法申报。

4.关于出具优秀毕业生证明的规定

为便于学生找工作需要,在名额范围内且完全符合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可开具相关“已推荐该生为省优毕业生或校优毕业生”的证明;不在名额范围内的,不开具任何证明。

未尽事项,请联系学工办王老师,电话28867089。

附件1 《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的通知》(请查看“优秀毕业研究生”部分)

附件2《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

附件3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加分汇总表

附件4 杭州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学工办
2021年11月24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