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管19级去艺尚小镇参观调研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1-11-29

1124日(周三)文管19级全体同学在俞香云老师的带领下去艺尚小镇参观、调研,受到小镇运营公司的热情接待。艺尚小镇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同学们参观并讲解小镇发展历史、区块功能规划和产业发展状况等。艺尚小镇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原经过精心准备给同学们讲授了艺尚小镇运营管理的问题和经验,并跟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反响热烈。本次参观调研活动是《文化产业园区管理》课程的实践教学内容。

艺尚小镇位于杭州市临平区,主攻以服装为主的时尚产业,是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2016年正式开园。小镇是区政府与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打造的“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示范基地”,是中国服装·杭州峰会、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大会的永久会址,也是亚洲时尚设计师中国创业基地、中国服装科技创新研究院所在地,并获评省级标杆小镇、入选全国首批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20192020年度省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创建名单。

L$BR4@R0)6QI64HVRPK{D`E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