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学术论文和专利授权统计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 院团委     作者 : 院团委     时间 : 2021-12-07

为做好学生学术论文和专利授权统计相关工作,现学院决定对2020-2021学年本科生学术论文和专利授权情况进行统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统计为20219120211224日期间已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已授权的专利(已收到录用通知,但未出刊的学术论文不在本次统计范围内)。

2.申报人须向学院团委提供论文发表、专利授权的相关电子版原件(期刊须含封面、目录、正文),学院团委负责对相关证明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确保信息统计准确。

3.指标解释:

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指在校本科生在国内外正式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收录情况:指SCI(科学引文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CPCI(国际会议录索引)、A&HCI(艺术与人文科学索引)、CSCD(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其他期刊。若同一篇论文收录在多种数据库中,只填报一种。学生发表专利类别指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于129日下午14:00点前将附件本科生专利授权论文发表情况统计表以及证明材料(电子稿命:班级+数据类别+项目+负责人)中的信息填写完整并检查无误后发至电子邮箱whcyxytw@126.com纸质版交至恕园1-405。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学生会科创部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 28867089;学生会史欣媛 钉钉。

附件:本科生专利授权论文发表情况统计表


文化创意学院团委

2021127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