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传学院召开课程视频制作专题培训

来源 : 文传学院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2-01-14

为提高老师线上课程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2022年1月12日上午,学院邀请专家进行了课程视频制作专题培训。学院近年获得省级、校级、院级课程建设项目的负责老师以及计划申报课程建设项目的老师参加了培训。

图片21

培训会主要就如何选择建设的课程、录制微课视频的用途、如何制作微课、微课制作流程与内容设计、微课录制的主要样式、录制微课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会议旨在扎实推进线上课程的建设进度,帮助老师了解课程视频录制的规律和方法,将课程视频制作环节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从而提高学院课程建设的整体质量。

图片22

会议还就课程建设成果应用展开了讨论,老师们围绕各类教师教学竞赛项目,结合课程视频制作特点进行了经验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