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举办研究生培养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 : 赵夏清     作者 : 赵夏清     时间 : 2022-03-23

近日,为更好的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优化研究生教学与管理,学院邀请校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万林华老师来我院做专题讲座,讲座围绕研究生培养细则要求及相关政策解读展开,梳理了针对研究生层面,省里乃至国家级项目与成果申报的具体内容。本次会议由袁瑾副院长主持,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

会上,万林华主任分三个部分详细讲解了围绕研究生培养展开的规定与细则、奖励与科研、项目与成果。在规定与细则部分,万主任强调了研究生培养导师参与的重要性,并解释说明了教指委对专业型研究生实践教学及开放性实践课程的指导性要求;在项目与成果部分,万主任又对各类科研项目的设立和标准进行了逐项说明。整场会议信息点密集,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伴随学院研究生规模及导师队伍的不断壮大,学院每年度新获硕导资格的老师也逐年递增,学院组织此次讲座旨在为新聘导师理清研究生培养的思路、全体导师对研究生培养细则和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和详细的了解,作为学院、导师也体会到肩上的责任更重,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2

1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2022.3.23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