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召开实习安全与防控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 王军芬     作者 : 王军芬     时间 : 2022-04-22

为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安全、稳妥、有顺地推进实习工作, 4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2年实习动员大会。学院书记范小春,副院长章瑞智、袁瑾,副书记周微微出席了会议,全体实习指导老师、教务科、研究生办、学工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瑾主持。

2


会上,学院教务科、研究生办分别对本科生、研究生的实习工作任务具体安排进行了布置。

章瑞智着重解读了《文传学院2022年专业实习安全应急预案》。预案明确了“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实习工作原则,要求成立学院防疫和安全保障领导小组,规定了实习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疫情防控三块内容的报告、响应和处置的应急措施。预案还要求加强日常预防工作,一是加强实习生的安全教育,重点强化对学生疫情防控、生命安全应急预案的知识教育;二是加强防范措施,严格遵守学院实习管理规定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疫情防控安排,实行实习情况“一日一报”,加强学生防诈骗教育;三是加强集中管理,学院实习工作采用集中实习为主、就近实习为主;四是加强责任落实,指导老师要正确认识实习安全和疫情防控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关心关爱实习生的实习状态。


1


范小春对实习工作提了总体要求,指导教师、班主任、系都要始终把实习安全和疫情防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指导教师要担负起实习安全的主体责任来,指导学生实习期间正确做好自身防护。学院实习工作安全保障小组成员之间要联防联动、统筹协调、科学管理,确保实习工作安全、有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