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新加坡艺术大学南洋艺术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      作者 : 李明昱     时间 : 2024-03-25

3月22日新加坡艺术大学南洋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南艺)表演艺术学院院长Ernest Lim、表演艺术学院副院长Nellie Seng中国乐器研究主任Wong Sun Tat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院长范小春、副院长章瑞智、影视系主任何明燕、动画系主任陈孟伟,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雪溢、器乐系主任谢涛、外事秘书彭凌虚参与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双方分别就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及特色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创新发展、社会服务的等专业办学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共识。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领导都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热切期望。范小春表示,此次访问是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一步,希望未来能够与南艺在师生交流、学术研究、艺术创作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Ernest Lim也积极回应,认为两校在艺术教育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期待未来能够共同推动亚洲乃至全球艺术教育的繁荣发展。


7V5A2889

交流会现场

访问期间,南艺代表团参观了校史馆、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实验室、音乐学院实验室等。


7V5A2740

参观校园沙盘


IMG_9219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