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工作

关于推选2015年度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团员、先进团支部的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04-05

各班团支部:

为推进素质教育,激励广大青年教工团员和学生团员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全面、自主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共青团杭州市教育局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杭州市委学校工作部决定联合开展2015年度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团员和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现将我校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先进团支部推选条件

先进团支部应在“创优达标”活动中成绩显著的团支部中评选。具体条件是:

1.团支委以上干部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团支部工作的主动性强,基础工作扎实,活动有创新;具有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精神风貌;能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团支部工作能和班级工作有机结合,配合班委积极开展班集体建设,在团内、校内发挥集体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优秀团员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孝敬父母、诚实守信,乐于助人。

2.热爱集体,关心他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自觉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

3.学习努力、勤奋,各门功课(含体育、艺术、劳技及综合时间活动等)成绩良好以上;积极参加课外科技、劳技、艺术等活动,并在某一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包括在各种竞赛中获奖);在知识、能力、方法、习惯、情感、态度、价值观等方面都能有较好的发展。

4.有良好的体育锻炼和卫生习惯,心理健康,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体育成绩良好以上

5.热爱劳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义务劳动。在志愿者活动、劳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珍惜劳动成果、爱护公共财物、讲究社会公德,勤劳简朴;职业学校学生在实习劳动中,得到实习单位好评或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6.能自觉履行团员义务,模范执行团的决议,自觉遵守团的纪律,积极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三、名额分配和表彰办法

文化创意学院共有2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团员(要求必须获得过一次及以上校级优秀团员或团干称号)和1杭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团支部(要求本团支部曾获得过一次及以上院级或校级的荣誉)的名额。

请各团支部于201633日(早上8:00逾时视为自动弃权)前将《杭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团支部推荐表》、《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团员推荐表》的电子稿发送至周凤琴老师邮箱:9754603@qq.com

请个团支部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评选和考核工作,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附件:12015年度杭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团支部推荐表

        22015年度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团员推荐表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委员会

                                                                            2016 229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