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校合作

我院教师赴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调研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6-11-10

为学习国内高校在文创产业校地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11月8日-9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鹏带队,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俞香云、专业教师郭梅、团委书记王洪涛一行赴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学习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城市学院院长朱鮀华、党总支书记谭俊生、副院长郭强,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许外芳代表学院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主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热情详细的沟通与交流。朱鮀华介绍了城市文化学院专业发展历史、学生培养特色、师资队伍结构和学术科研举措成效等方面情况;郭旭鹏介绍了我院筹建背景、区位优势、社会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综合情况。两院其他人员对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期望能进一步相互学习,加强交流,为所在省市的文创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