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大学生如何玩转“双创”?——我院举办“双创”指导课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沈凯红     时间 : 2017-03-16

        为普及创新创业知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3月15日下午,我院在恕园9-103举办了创新创业指导课,团委书记王洪涛老师做了题为“大学生如何玩转‘双创’”的指导课,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

    王洪涛老师首先谈到了为什么要鼓励大学生创业,陈述了大学生所需的创业要素,列举了杭州开展大学生创业的八种模式。同时,王洪涛老师进一步阐述了大学生创业存在的优势和问题,以及杭州市大学生创业支撑体系建设给大学生创新创业带来的机遇。针对如何玩转“双创”,王洪涛老师指出,进驻大学生创业园,积极参加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是比较适合大学生的途径。

    最后,王洪涛老师强调,大学生不要只局限于专业学习,应多参加相关创新创意类活动和比赛,在此过程中多积累资源和经验。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