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7-06-07

          6月5日下午,我院在恕园1号楼402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洪涛老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郭旭鹏书记首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研会的工作,认为研会学生干部亲力亲为,发挥了榜样作用。同时,对于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会也提出了期待。他希望研会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突出文创特色,提高内涵和层次,在理论提升、学术素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研会应有的作用。

        随后,换届工作正式开始。各候选人分别作了慷慨激昂的竞选陈述。最终,经民主投票选举,吕晶、阎利利分别当选研会主席、副主席,许佳琴、刘守闯、冯尤分别当选宣传部长、组织部长和文体部长。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