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任 前 公 示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8-05-17

经院文创学院党总支会议讨论,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拟任用的学院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管尔东予以公示,聘期 2018年5月17日-2020年10月。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校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文化学院院办 地址:恕园1-409电话:28865774电子邮件:920532454@qq.com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公示时间:从2018年5月17日起到2018年5月23日止,共5个工作日。

附: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管尔东,副研究员,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兼任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戏剧家协会会员、杭州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团委员。研究方向为中国现当代戏曲史、戏剧理论。曾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主持浙江省社科联重点课题1项,主持文化厅课题2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并荣获“田汉戏剧奖”论文奖、浙江文艺评论奖、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江苏省优秀学位论文奖、杭州青年文艺评论奖。所创作话剧、戏曲剧本发表于《新剧本》《剧作家》《大舞台》等期刊,并两度入选浙江省中青年编剧扶持计划资助项目,入围第三届北京剧本推介会优秀作品,获山东省优秀舞台剧本二等奖、第二届“曹禺杯”全国优秀剧本评选提名奖。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