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关于对文创学院2017年度精品课程培育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19-03-01

为推进学院精品培育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建设质量,学院决定对立项在建的2017年度精品课程培育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关于公布 2017年度文创学院市级精品课程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中公布的5门市级精品课程培育项目(附件1)。

  二、检查要求

精品课程培育项目旨在提高教学质量,培育杭州市级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课程。建设要求参照省市级精品课程建设基础,检查验收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附件2)为主要依据,适当放低要求。网络教学资源建设要求提供一段15分钟左右的上课视频(学校有专用录视频的教室,可向教务处叶老师28867584预约)。

在建设期间,申报杭州市级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课程或慕课立项者可免予结项答辩;出版建设课程教材;发表建设课程相关内容的论文也可作为建设成果。

  三、检查程序

1、项目负责人组织项目组成员,对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要求,对一年来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自查总结,提交自查分析书(附件3)。

2、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对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评估。检查评估程序包括:

(1)专家审阅各课程的中期检查材料。

(2)检查是否开始建设精品课程的网络资源。

  3、根据检查情况综合评定各课程中期检查结果,检查结果作为是否继续建设的依据。

  四、材料递交

各项目负责人请于3月20日前将《文创学院市级精品课程培育项目自查分析书》纸质稿(一式一份)(附件3)交教务科,电子稿发送至314520399@qq.com(联系人:王军芬,联系电话:28861808)。


                              

    附件1:2017年文创学院市级精品课程培育项目

    附件2: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附件3:2017年文创学院市级精品课程培育项目自查分析书



                       文创学院教务科

          2019年3月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