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项目的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0-03-10

为推动杭州师范大学国际化发展,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我校将继续组织2020年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以下简称UCLA)暑期学术交流项目。2011—2019年我校已连续九年组织学生参加改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UCLA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可修读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LA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学校介绍: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为UCLA)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成立于1919年,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也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洛杉矶加州大学先后共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31位麦克阿瑟天才奖得主,7位普利策奖得主,3位图灵奖得主以及多位奥斯卡奖得主。

项目内容及优势:学生将作为UCLA全日制学生注册,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学生可修读UCLA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LA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学生更有机会获得UCLA教授的推荐信,从而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UCLA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提供1000多门课程,包括商务、经济学、政治、计算机等热门专业课程)。

具体课程内容及未尽事宜参考UCLA官网:

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

www.summer.ucla.edu

请提前通过以上选课链接查看自己意向课程。

项目时间:8月3日-9月11日;

项目名额:100人。

二、项目费用

课程费用:约$3834($954+$2880)。

以上$954包含UCLA服务费、UCLA线上引导课程费用、医疗保险费用等,其中注册费用$400,已免除。UCLA暑期项目要求每位同学至少选修8个学分,2020年UCLA暑期项目每学分费用为$360。

住宿费用:根据双人间、三人间等房型的不同和包含的餐数不同,UCLA住宿费用从$1976.8到$3106.8不等。

注:如果增加选修学分,学费相应增加。

学校资助:学校将给予参加项目的每位本科生8000元人民币的资助,曾经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并享受资助的学生不再享受资助。研究生可报名但不享受资助。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条件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2)身心健康,遵守校纪校规;

3)英语语言能力良好,能快速适应国外环境。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13日。

3.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本科生填写《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1);研究生填写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临时出国(境)申请表(2019版)(附件2),并同时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报名。电子版申请表4月13日16:00前发送至朱老师邮箱1013035130@qq.com,文件命名为:班级+姓名+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项目申请表

四、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曹老师,28869221;

扫描二维码加入项目钉钉群。

图片1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临时出国(境)申请表

                                                                                                                                         文化创意学院

2020年3月10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