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0-05-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我院于2020年4月20日下午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主要探讨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主持。
  周微微对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概况做了总结。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及时转变工作思路,推出战“疫”云就业栏目,推送10期招聘信息汇总,推荐 15 场网络招聘会,推荐500余个岗位,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同时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各位就业导师要增强责任意识,群策群力,对毕业生开展多样化的就业指导,做到“和每位毕业生谈一次心”,一人一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准确定位,重点做好线上咨询与分类指导和2017届、2019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回访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LI4%@H$AKI$KM[IJ97X1E(S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