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短视频基地 | “瓯江山水诗之路”系列微纪录片拍摄顺利进行

来源 : 王斐敏     作者 : 文化创意学院     时间 : 2020-11-18

为了进一步培养我院双创型短视频人才,充分整合校、企资源,我院与华数探索纪录频道合作共建了创新创业基地。日前,基地组织了同学和华数求索频道一起前往丽水参与瓯江沿岸拍摄的项目。瓯江山水诗之路绵延八百里,贯穿整个浙南地区,是浙江大花园建设的重要标志性工程,是文化浙江建设的时代亮点,这也是响应省政府对于浙东唐诗之路的建设。

我院学生洪梓琳、李金龙、薛晨晨、邵玥泽于10月22日至10月26日和华数求索项目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丽水、青田等地进行了为期5天的拍摄学习。

本次“瓯江山水诗之路”系列微纪录片拍摄,旨在让诗路“兴在纸笔间,旺在实景里”,可利用互联网时代的新媒体介质,创作一系列传播效率高、画面质感好的纪实类短视频,兼顾大屏(数字电视、电影屏幕等媒介)和小屏(智能手机、Pad端),高效到达旅游目标受众,加大“瓯江山水诗之路”的海内外品牌传播,为瓯江山水诗之路黄金旅游带建设进行传播助力。


43960d2feb2f0f7a1259d2677587504

0062d19d0b4ae738baab069bbdfe9ee


通过这次的项目实习,同学们受益良多,参与了项目拍摄的实际内容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成长,进一步提高自身创作、制作能力。

参与项目的同学邵玥泽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收获了很多,真实地参与了项目的内容和纸上谈兵还是有所不同的。我在项目中查漏补缺学会了很多新的技能和团队的沟通等。也是在这四天里有了不一样的成长经历,懂得了很多。”


835185066267dfc3e13e8414d38268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