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生考勤情况公示表(更新至第十八周20201227)

来源 :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0-12-29

根据杭师大钉钉后台数据统计,现将文化创意学院2020年12月21日—12月27日健康打卡累计情况(详见附件进行公示,若有疑问,请在3个工作日内,本科生向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反映,研究生向学院研究生会科研部反映。


一、关于课堂考勤

1.学生上课如需请假,请在“今日校园”APP上和年级主管辅导员请假,说明请假时间、具体原因,并附上一定的证明图片。因急病或紧急事故未能事先请假的,应在3天内补齐手续。

2.凡未请假、超过假期或者请假续假未经批准而缺课者,均作旷课论,旷课学时计算办法如下:迟到、早退累计3次的,按旷课1时计算;旷考1次的,按旷课3时计算。连续旷课3天及以上,每天按5课时计算,实际学时超出5课时的以实际学时计算。


二、关于每日健康打卡

1.延迟健康打卡(超过每日15:00),累积3次即视为旷课1课时


三、特别注意

1.有旷课记录的同学,将取消其本学期奖学金评定及各类评优资格。学生一学期内累计旷课满8学时,学院给予预警告,以示警戒。

2.学生一学期内累计旷课满一定的课时,将给予相应的处分。满10课时,给予警告处分;满20课时,给予严重警告处分;满30课时,给予记过处分;满40课时,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请各班级同学予以重视。新学期上课请遵守课堂纪律,共同营造良好学风!

附件:学生考勤情况公示表(更新至第十八周20201227)

文化创意学院学工办

2020年12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