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做好2021年学生寒假期间公寓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01-11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为更好地做好寒假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结合我校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如下安排:

学生应于1月25日中午12:00前离校。若因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等原因确实需申请延迟离校的,以及居住地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可申请延迟离校或留校。请学生按流程进行网上申请,院、校两级将严格审核。

因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需要,寒假期间校园将严格管控,留校学生实施进出校园申请制度、体温晨午晚检制度等,按“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尽量在校学习生活。学院将加强安全教育,督促学生落实校园措施措施,精准掌握在校学生情况,留校学生每天中午12:00前向学院学工办上报留校情况,学院将上报至学校学生处和研工部。基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学生的人身安全,建议同学们考试结束后请尽快返家,不要在外面逗留。


、申请时间

申请时间截止2021年1月14日12:00,到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逾期未申请者不再受理。


、申请办法

1.本科生留宿申请

通过智慧校园APP(校园钉钉)—微门户—常用应用(更多)—易班学工服务—留宿申请,进行申请填报,申请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照片或截图(申请流程见附件1)。学生申请后由学院、校学生处审核

2.研究生留宿申请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fw.hznu.edu.cn/),通过“学籍”模块中的“留宿申请”栏目申请(学生申请流程见附件2)。学生申请后请提醒导师立即审核,学院、研工部分别进行审核

3.班级汇总

请各位班长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文化创意学院2021年寒假学生离校情况汇总表》(附件3),所有离校同学务必本人亲笔签名,告知班主任。班长2021113日下午16:00前将此表纸质稿交到恕园1-405,电子版发送至生活部邮箱1587384698@qq.com,文件命名为:XX班文化创意学院2021年寒假学生离校情况汇总表。


、住宿安排

为安全管理的需要,经审批同意寒假延迟离校的学生必须服从公寓的统一管理。具体安排根据申请情况确定方案后提前公布。


四、安全教育

1.请各位同学离校时关闭宿舍门窗、电源、水龙头,妥善存放好本人贵重物品。离校时到所在公寓楼大厅办理相关登记手续。提升返乡的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公共交通安全,做好返乡途中个人防护,假期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尽量不到人员聚集或密封的公共场所。

2.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管理举措,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附件1:本科生假期留宿申请操作流程

附件2:研究生假期留宿申请流程(学生用)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2021年寒假学生离校情况汇总表




文化创意学院学工办
2021年1月1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