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优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网络联合推荐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03-02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优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网络联合推荐活动的通知》(浙毕〔2021〕5号)要求,扎实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援助工作,组织开展2021届优秀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网络联合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的基本要求
   一)2021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

)热爱学习,成绩优良,大学期间获得过校三等以上奖学金或其它相当奖项。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家庭经济困难,或因所学专业需求不足、本人身体状况等原因导致就业困难。

二、推荐比例

各学院按不超过2021届毕业生的0.3%比例进行推荐(毕业生总数不到200人的学院推荐1人),学校将在各校报送的名单中筛选5人向浙江省教育厅进行推荐。根据比例我院有1个名额可向学校推荐。

三、推荐材料

填写推荐表(详见附件),主要包括姓名、性别、专业、生源地、政治面貌、学历、获奖情况、爱好特长、求职意向、推荐理由、家庭困难或就业困难情况、学校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填写学院就业辅导员)等。每位毕业生材料的总字数不超过300字。

四、其他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2021年3月5(周五)中午12:00将推荐材料电子稿报送至邮箱1013035130@qq.com,文件命名为:班级+姓名+就业网络联合推荐表。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朱老师0571-28867089。

附件:浙江省2021届优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网络联合推荐表

文化创意学院学工办
2021年3月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