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毕业展画册作品收集通知

来源 : 文创学院毕业展策划组     作者 : 文创学院毕业展策划组     时间 : 2021-03-19

各位毕设指导老师、毕业班同学:大家好!

2021年毕业画册作品征集工作已经展开。为了保障毕业画册顺利及时完成,需每位毕业生同学配合按要求规范提交,更需每位毕设指导老师的积极支持,重点把握好作品内容质量,必须确保作品内容正面积极、健康向上。毕业画册作品征集细节如下:

作品提交原则:

本次画册作品收集对象为全体毕业班本科生,全体毕业班研究生,全体毕业生必须提交。确认不上画册的作品必须由指导老师向毕业展策划组备案。为保证画册印制质量,最后汇总的作品由院内相关专家老师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删减成册。

本科生作品提交以指导老师为单位,由指导老师指定自己小组的学生一名,负责小组内的作品收集、后期作品的核对等工作

研究生作品提交以专业方向为单位,由研究生秘书指定同一专业方向的学生一名,负责收集该专业方向的作品汇总。

以上负责收集作品的学生需添如下钉钉群,扫码入群,该钉钉群仅用于2021年毕业画册的紧急联系与后期信息核对


提交截止日:202145日中午12:00

作品格式与要求:

图片要求:组图6-10张,图片精度分辨率350dpi,色彩模式:CMYK ,图片格式:JPG。(视频类可截图,以最好画面为准)、作者照片一张(注正面、或侧面。不要提供搞怪的相片,文件名为:自己姓名+作品名称);注:动画、电影等视频作品必须含一张带作品名称的主题影片海报或电影海报,毕业班研究生影片类作品也必须提供主题电影海报(重要)和剧照。

文字内容:补充附件1表格,内容包括作者姓名、专业方向、指导老师姓名、作品主题、作品简介(80字以内)(填写附件1)等;

文件命名:(指导老师姓名)该文件由指定负责同学汇总命名>(作者姓名+专业方向:如动画、插漫画、电影、广播电视等)>(作品图片和个人图片:命名序号)+附件一表格(命名:


XX X 姓名附件一);参考图示如下


 

文件名命名参考图示

注:为了减轻设计组的编辑负担,请务必按以上要求规范命名,提交相关文件,文件不符合者将退回调整。

最后汇总文件打包后(内部不要有细分压缩文件)

请发至907602394@qq.com 联系人:袁玥

线下提交通道:恕园1号楼404

负责联系人:张迪峰 28865034

附件1.2021年文创学院毕业展作品信息登记表



文创学院毕业展策划组

2021318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