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获校2020年度十佳最美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来源 :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1-04-29

4月17日,2020年度校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评选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A-118举行,来自13个学院的16位最美青年志愿者候选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182班姜屹枫获得2020年度杭州师范大学十佳最美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1


此次评选活动自3月份开始,经本人自荐、学院审核推荐、微信线上投票、现场答辩评委投票、大众投票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2020年度杭州师范大学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在答辩现场,姜屹枫讲述了个人自大学以来认真参与各项志愿服务,积极履行志愿服务管理职责和发挥专业特色,借各类媒介,做好志愿服务文化传播工作的事迹。答辩真诚动人,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作为学生干部积极进取的青春风貌。


2

3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