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转正大会

来源 :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1-04-29

4月11日晚,我院于恕园3号楼107室举行了第六届学生组织干部干事转正大会。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各中心主任和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第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胡晓楠主持。


1


会议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胡晓楠总结和汇报了文创学生组织在前一阶段的整体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我院第六届文创学生组织自2020年12月到2021年4月中旬开展的活动,肯定了学生干部干事的工作表现,寄予了对我院学生组织积极向上发展的热切期望。


2


之后,各个部门的部长进行转正演讲,在精彩的演讲中,他们讲述了前一阶段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表达对部门干事表现的赞许之意,表现对未来新工作的期待之情。


3

4

5

6


演讲结束后,部长为干事颁发聘书并合影。


7

8

9

10


紧接着,为响应我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每日一讲微课活动的号召,各个部门的优秀干事代表上台,进行每日一讲的演讲。干事们准备充分,结合时事,发表自己的观点。学生干部们认真听讲,一起在党史中汲取经验、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


12

11


至此,我院第六届学生组织干部干事转正大会正式结束。本次大会充分调动我院学生组织干部干事工作积极性,科学指引工作思想。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得到有效加强,更好地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