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合唱比赛 | 点燃心中激情,同庆盛世辉煌

来源 :      作者 : 文创学院     时间 : 2021-04-29

百年征程,风华正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荐我校青年学子党史学习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抒发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我院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合唱大赛。

循着嘹亮的歌声,让我们再次感受同学们拳拳的爱国之心。


1

文创201《歌唱祖国》

2

数媒191 《歌唱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一曲《歌唱祖国》旋律悠扬,饱含深情,文创201和数媒191的同学们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赤子之心。


3

数媒192 《我爱你中国》


数媒192带来的《我爱你中国》气势磅礴,充满希望、充满力量、充满抗争、永不言弃的信念。


4

数媒193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5

文创203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数媒193、文创203的同学们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唱出了中华儿女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6

文创204 《我和我的祖国》

7

文创205 《我和我的祖国》

8

文创202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文创204、文创205和文创202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唱进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我们都为祖国如今的繁盛感到自豪!一个诺言跨越山海,勾画出理想的蓝图,我们的脚步披星戴月,共同展望祖国的美好未来。


9

文管201&202 《我和2035有个约》


由文管201&202合唱的《我和2035有个约》饱含着同学们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与憧憬。


10

文管191 《映山红》

11

动画191 《闪闪红星》


由文管191带来的《映山红》和动画191带来的《闪闪红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柔美细腻的旋律赞颂红军,通过歌声,我们仿佛看到了岭上当年红军又要归来。


12

动画192 《在灿烂阳光下》

动画192带来的《在灿烂阳光下》旋律响起,唤醒了民族的记忆。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始终闪耀在民族的每一个至暗时刻,历经一百年岁月,劈波斩浪、奋斗不息,实现了一个有一个伟大目标,创造了一个有一个瞩目的奇迹。


比赛结果

一等奖:

动画192 文管191

二等奖:

文创205 动画191

文管201、202

三等奖:

文创204 文创202

文创203 数媒193

优秀奖:

文创201 数媒192 数媒191


此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合唱比赛至此结束,学生们用经典的红色歌曲唱出感恩奋进的心声,唱出了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祝愿与热爱,歌颂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对伟大使命的牢记与践行。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