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文化创意学院     时间 : 2021-06-18

为更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重要理念和实践准备,4月21日文化创意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恕园1-402开展“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聪老师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15


《习近平在浙江》是反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系列采访实录的第七部。这组采访实录,反映的主要是习近平同志2002年10月至2007年3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王聪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从“高超的战略思维”、“科学的理念方法”、“诚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崇高的人格魅力”五部分进行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同志作为省委书记在浙江领导各项工作时的总纲领和总方略,以及为浙江转型发展和长远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

王聪老师强调,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为的是让大家从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高尚的为民情怀,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深入领悟,落到实处。

在活动最后,王聪老师为全体党员发放百年党史答题问卷,各位党员现场作答,全面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6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