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文化创意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创•艺”论坛顺利举办

来源 : 赵夏清     作者 : 赵夏清     时间 : 2021-06-21

6月4日、18日上午,文化创意学院首届研究生“创·艺”学术论坛第1期及第2期顺利举办。参加汇报的2019级戏剧与影视学6位研究生分别就近期撰写的学术论文及研究课题做汇报,学术评议组导师沈松华、何明燕、袁瑾、柴冬冬4位老师分别就每位研究生论文存在的问题及优缺点做点评,给出修改意见、研究方法及思路,学院副院长郭持华教授也作指导发言。

文化创意学院研究生“创·艺”论坛创办初衷旨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升学院研究生科研能力,面向全院研究生展开。论坛每年一届,每届多期,研究生以在研期间的学术论文及作品创作为主体进行汇报,评议组导师进行学术点评及指导,每届论坛设置优秀论文及作品奖,以兹鼓励研究生学术成果产出。 

微信图片_20210621092758

文化创意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