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筹备召开文化创意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来源 : 院团委     作者 : 院团委     时间 : 2021-07-06

为了保证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讨论,报经院党委和校团委、校学生会批准,决定于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召开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一、大会指导思想

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探讨在新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教育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进一步推进学生会的自身建设,强化学生会的职能与作用,增强学生活动的方法和途径,团结带领全院同学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为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主要议程

1、讨论审议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

三、大会筹备工作

为确保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报经院党委批准,决定成立院第七次学代会筹备组,全面负责学代会的筹备工作。筹备组由王斐敏、王聪、朱叶佳、周文杰、胡晓楠5 位同志组成。

四、学生代表产生办法见附件。

五、各班级、各学生组织要认真做好我院第七次学代会代表的推荐工作,于6月18日下午16:00前将附件2发送到邮箱67348872@qq.com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第七次学代会代表团代表登记表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