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永远跟党走】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来源 :      作者 : 文化创意学院     时间 : 2021-07-0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上午,我院全体师生采用线上和线下、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直播和回放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

4

集中观看


在学习结束之后,学院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热议此次讲话,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大家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百年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5

我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书写生日祝福


6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书写生日祝福


0 (16)

本科生党员书写祝福


7

研究生党员书写祝福


8

祝福墙


学习心得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一早的天安门广场,29架直升机汇成“100”划过天际,10架歼击机画着“71”越空而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激荡人心,一首首激扬澎湃的齐声合唱,一阵阵山呼海啸的鼓掌声……无不表达出中国人民内心至诚的声音。

今天是洗心退藏的日子,我心情澎湃,感慨万千,蓦然回首,100年的烽火历程,100年的风风雨雨,100年的辉煌业绩。在洗涤心灵的同时,我们更要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如一的初心,更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学院党总支书记 范小春


百年风华,奋斗前行。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将满怀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对学生的热爱,充满干劲、扎实细致地开展工作,成长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领航人、摆渡人,引导广大青年人在学思践悟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周微微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我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更多的青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王斐敏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心潮澎湃,他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的殷切希望。所以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我们只有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才可以成长为具有远大理想抱负、深厚国家情怀、伟大创造力的先锋力量,才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追梦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2019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 洪梓琳


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栉风沐雨、戮力前行,靠的不仅仅是强大的国力,靠的更是一个科学的、民主的党派领导——那就是我们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优秀的大党,在这一百年中,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得走到今天,这是每一代共产党人的努力,是每一个优秀得共产党人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向前的结果。作为一名研究生共产党党员,我好好学习,带着自己的专业技能,在以后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添砖加瓦、铺路架桥!我们的梦与中国梦唇齿相依!

——2019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 李金龙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奋斗正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仰,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志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2019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 张丹妮


我们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进发,我们的时代足以告慰先烈,我们的青春得以畅享未来。我们站在无数人为之奉献一生的土地之上。“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中国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叫做中国梦。我们有苍穹之下的的坚守——我们有救灾时的众志成城,我们有抗疫时的相互扶持。我们有穹顶之上的探寻——我们有“神舟”载人,“玉兔”登月,“祝融”数探火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100周岁生日快乐!

——数媒192 吴慧姗


向着2035远景目标,开启新征程,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也拉开帷幕。打点好行囊,向着下一个奋斗目标的征程出发。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热爱党,忠于党,永远跟党走!

相信你我的奋斗,相信未来光芒万丈。

——文管202 王佳怡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筚路蓝缕创伟业,不忘初心再出发!


9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