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校党史宣讲团成员、校纪委书记李泽泉为我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来源 :      作者 :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时间 : 2021-07-07

1


6月23日下午,校党史宣讲团成员、校纪委书记李泽泉以“百年大党与民族复兴”为我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我院全体师生参加党课。


2


李泽泉书记开宗明义,介绍党史的主题主线,阐述三个一百年。其次,他引用浙江省委袁家军书记和杭州市委周江勇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论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目的。之后,他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三个角度展开论述,阐明党的百年奋斗史,党所创造的世所罕见的人间奇迹,以及党所付出的前所未有的牺牲代价,具体说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指出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下的八个要点。他鼓励全体师生争做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


3


李泽泉书记言语生动,内容翔实,情感真挚,充满对未来的期待之情。在座师生深受感染,进一步深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意义,收获颇丰。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我院师生将以更积极的态度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