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首届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 院团委     作者 : 院团委     时间 : 2021-08-03

为培养我院学生学术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我院学子依托专业,在暑期广泛开展红色研学、政策宣讲、文艺服务、支教扶贫、法律援助、创新创业、科技支农、环境保护、医疗服务等社会实践,学院现举办首届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办法

申报成果应为2021年7月10日至2021年9月2日期间的研究成果,分为学术研究类、创意作品类和文案类。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术研究类成果主要是指学生以杭州师范大学为第一单位、学生本人为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撰写的调研报告或其它学术研究成果,由研究团队或个人提出申请,字数控制在3000-8000字。

  (二)创意作品类成果主要指立足本学科,通过平面、视频(微电影、短视频)、摄影、文案等作品形式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

  创意作品提交要求:

  1.平面类

  (1)制作软件不限;

  (2)提交文件格式为JPG格式,色彩模式RGB, 规格 A3(297×420mm),分辨率300dpi,作品不得超过3张页面。

  2.视频类(微电影、短视频)

  (1)拍摄工具及制作软件不限;

  (2)视频时长:视频时长不限,但要内容讲述要清晰,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p,文件格式为mp4或mov。

  3.摄影类

  (1)作品为手机或者数码相机拍摄的彩色或黑白图片(用胶片拍摄的图片应转化为电子格式);

  (2)提交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图片大小在1M以上。

  (三)文案类成果主要指在暑期社会实践期间内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展示个人或团队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并向学院团委供稿的个人或团队作品,作品提交应注重实效性,应在活动开展的5天内提交作品。

三、奖励标准

  获奖项目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四、评选程序

(一)组织申报阶段。

  1.学术研究类、创意作品类成果:有意向申报的学生请在2021年9月10日前,将电子版(学术研究类、创意作品类成果)材料发送至邮箱whcyxytw@126.com,纸质稿(学术研究类成果)材料交至恕园1-405,截止时间9月10日下午16:00,逾期不再受理;

  2.互动研究类成果:有意向申报的学生请在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将推文以word的形式发送至邮箱whcyxytw@126.com

(二)学院评审阶段。学院对申报人员的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通过形式审查后,由学院组织专家学者对成果进行评审,评选出院级首届暑期社会实践成果。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团委

2021年8月2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