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迎新季丨“在这里,遇见你”——2021级新生入群指南

来源 : 文传学院     作者 : 文传学院     时间 : 2021-08-23

5-0

期待夏天的风

也期待夏天的你

更期待与你一起的夏季

你好,2021级新生

欢迎加入——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这个丰富多彩的大家庭

在这里,你们可以

学习知识练就技能结交挚友

解锁不一样的四年


学院介绍

文化超越梦想,创意引领未来。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是由杭州市委宣传部和杭州师范大学联合共建,以打造全国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主要阵地、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关键智库、杭州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重要基地为建设目标的应用型学院。学院前身为2009年成立的杭州师范大学国际动漫学院,2010年开始招收本科生,2012年开始招生硕士研究生;2013年与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合并;20156,因应杭州市打造“全国(国际)文化创意中心”的需要,独立建制成为文化创意学院。
“创新引导、创业孵化”的人才培养特色。学院积极探索“政产学研”一体化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构建基于工作过程的创新创业课程教育体系,基于“项目引领、任务驱动”的工作室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完善“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创新创业项目训练体系,校企合作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完善创业孵化场地建设,努力打造杭州青年文创人才培养阵地。

新鲜的大学生活总会伴随一段时间的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处处充满着疑惑。不用担心,学院为你准备了一份通关秘籍——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2021级官方钉钉群


5-1


2021级新生(本科生)扫描上面二维码
凭借录取通知书加入新生群
在群里
你可以认识很多小伙伴
一起成长进步
共同度过大学四年的时光
也有前辈和专业人员
在线解答疑惑
生活学习问题一站式解决
让大家在享受大学愉快生活的同时
不错过任何学校的信息


注意事项

1、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2021级官方钉钉群,采取实名申请,审核的方式,请各位新生以“录取专业+姓名”的形式修改群名片,新生学长将会一对一核实新生录取通知相关信息,非学院2021级新生本科生将予以强制退群。
2、本群谢绝一切营销行为,新老生都不得在本群推销电话卡、体育产品、驾校培训等,为避免信息覆盖,杜绝刷屏。
3、群内发言应符合大学生行为准则,不传谣,不信谣,文明用语。

4、群内有辅导员、新生学长常驻,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咨询,如果未及时回复,请多份耐心,安心等待。


5-2

再次热烈欢迎新生们

加入杭州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

共度接下来四年的时光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在最美好的年纪

认真生活,认真学习

长路浩浩荡荡,万物尽可期待

5-3

END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