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创TALK——余杭文创专题分享会”在文传学院隆重召开

来源 : 赵夏清     作者 : 赵夏清     时间 : 2021-10-26

10月20日下午,由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余杭区宣传部文创办共同主办的“文创TALK——余杭文创专题分享会”在恕园7号楼200座顺利举行。学院邀请余杭区文创发展中心主任王乐芬、余杭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主任王祖龙、非遗中心科长高洁以及余杭区文创企业代表陈洁瑾、项书悦到会,与会200多位师生就共同关心的余杭区文创产业发展现状、产业政策、乡村文创、数字文创、青年文创人才孵化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坦诚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分享会后,文传学院副院长章瑞智、副院长袁瑾、党委副书记周微微与余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双方在建立日常联系机制、共建共创项目落地等问题上达成初步协议。

余杭TALK-2


此次活动是文传学院争当余杭区与杭州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排头兵,推动区校合作落到实处、由点及面有效开展的有益尝试。学院从学科与专业特点出发,积极推动师生快速融入余杭文创产业,为培养人文艺术与科技相融合的创新创业人才,打造政产学研互动的文创智库提供基础。

余杭TALK-1




通讯员:郭璐瑶

审核:赵夏清 袁瑾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