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召开近期教工大会专题学习和布置工作

来源 : 文创学院     作者 : 蒋昕徽     时间 : 2021-11-03

113日文传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结合近期的学校工作要求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和工作布置。

会议由范小春书记主持,首先通报了学院今年获得科研和学科竞赛成绩,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做好宣传、总结经验。随后范书记从学院的师德师风出发结合从意识形态、宗教信仰、课程思政、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师生言行几个方面进行了实例教育,强调全体教工要为人师表,树立正面积极的形象。

大会还开展《学习黄大年》《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精神的建设工作会议主题学习》专题学习。激励全体教工学习榜样,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

大会上章瑞智副院长和袁瑾副院长、周微微副书记分别从教学检查、实践实习管理、研究生导师配置、研究生招生、创意惠丰大学生艺术作品大赛征集活动、2021年疫情防控专项要求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做了具体分工。

最后大会还邀请校保卫处处长王飞处长做了2021年校园安全培训。王飞从疫情管理、消防、网络咋骗、政治安全、不当言论、财务安全、非机动车管理几个方面对全体教工做了简要的安全提示。会议完满结束。


lADPDiQ3QYtG7gnNC9DND8A_4032_3024


lADPDhmOxZzLIBHNC9DND8A_4032_3024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