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11-09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根据《杭州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杭师大学〔201445号)的规定,现就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

1.推荐对象及比例

推荐对象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的推荐名额为毕业生总数的15%;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基础上推荐,本科生省级优秀毕业生按毕业生总数4%的比例推荐。我院省优名额为6人,校优名额为24人。

2.推荐条件

按《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详见附件1)规定的条件推荐(2018级实习成绩暂无,故该项暂不填写,若最终实习成绩达不到评比要求,将直接撤销荣誉,不再增补)。

3.推荐方法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材料,各班成立由班主任、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代表组成的材料审核小组(每寝室至少有1人,需有非学生干部成员),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和报送。

学院严格掌握推荐标准,广泛听取教师、学生的意见,在班级民主评议、院内公示3天的基础上,由学院领导审核后报学生处审核。推荐工作要做到:条件标准公开,人数名额公开,程序办法公开,推荐结果公开。

4.关于出具优秀毕业生证明的规定

为便于学生找工作需要,在名额范围内且完全符合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学院可开具相关“学院拟推荐该生为省优毕业生或校优毕业生”的证明;不在名额范围内的,学院不得开具任何证明。

5.如有特别优秀(或在某一方面特别优秀)的学生申请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请将该生列入《获奖积分汇总表》上,并在“备注”一栏上备注“突破”,并提交相关纸质证明材料。

二、上报材料要求

1.学生所有获奖材料均需要附件进行证明。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优秀毕业生积分统计表》电子版(附件2)及提供获奖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班级审核小组审核证明材料,汇总填写《XX班获奖积分汇总表》(附件3)。

2.以班级为单位请在1117日下午16:30前将附件2(含相关证明材料)、附件3电子稿发送至wcxyxgb@126.com(文件命名为:班级+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材料),纸质稿交至恕园1-405,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其他事宜

请各班级做好相关工作,如有未尽事项,请联系院学工办王老师,电话28867089


附件1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

附件2:优秀毕业生积分统计表(范例)

附件3:XX班获奖积分汇总表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学工办
2021年
11月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