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校党委委员姜建忠参加我院数媒213班主题班会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12-16

  “从我们国家抗击疫情取得的伟大成就看,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力,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中国人民的强大凝聚力……”12月15日下午,我院数媒213班召开了一场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征程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诚信’”的主题班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姜建忠,院党委副书记周微微,班主任张煜,辅导员孙碧霞一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沈松华主持

图片1

 

本次班会以融入式方式开展,同学们围绕“青年人的使命”畅谈自己的感受。学生代表陈雨轩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建党百年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进行了系统总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在党的百年征程再启航的重要时间点继续承担好青年使命和担当 我们在关注眼前的小目标时,要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片2

青衿不忘报国志,行而不辍续新章

     在认真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姜建忠对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肯定。他讲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要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时代的发展相结合,成为可堪重任,能担大任的“四有”青年。会上,姜建忠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讲话,鼓励大家牢记青年应扛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今后要更加勤奋好学、敢于担当,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还以自身的大学生活为例,提醒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让大学四年都有知识的收获,人生的收获,梦想的收获。

 

图片3

学生代表赠送下乡写生摄影作品

    班会最后,班主任张煜对本次班会做了总结,督促同学们要学有所长,诚信做人。通过本次班会学习,同学们都收获满满,为接下来面临的各种考验与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片4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