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高校青年文艺评论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 赵夏清     作者 : 赵夏清     时间 : 2022-01-04

近日,第四届浙江省高校青年文艺评论征文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院研究生李歆宁的论文《红色革命题材电视剧的青春化探索——以<觉醒年代为>例》喜获“十佳文章”。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由浙江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以“红色革命题材的青春书写”为主题向省内高校学生广泛征集评论,最终评出“十佳文章”“优秀文章”各十篇。评论对象包括与此主题有关的文艺作品、文艺思潮、文艺现象等。本届获奖文章覆盖了众多文艺领域,包括小说、电影、电视剧、网络文学、舞剧、戏剧、书法等,充分展现了高校学子的评论能力。该征文活动每年一届,四年来积极带动省内高校学子参与文艺评论,现已出版获奖作品集《青年与文艺评论》。

近年来,学院积极举办竞赛指导讲座,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术论文竞赛,在比较中相互学习,在竞争中开阔眼界,旨在营造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强研究生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获奖名单

图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Copyright@2019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电话:0571-28865774
监督邮箱:wcxyjw@126.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 官方微信
  • 学院文件
  • 表格下载
  • 党建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4层
电话:0571—28865774